沒風沒雨的颱風天,

閒閒無事想說來打個網誌,

結果搞什麼帳號整合?

整到我無名不能用!

害我要砍掉重練...

真雞巴

甄姬的爸爸叫甄姬爸

不知道強不強?

不過我以前路人團玩甄姬很強,

前一陣子突然又想玩魔獸,

因為我的電腦掛了,只好拿到外面電腦玩

結果更新的時候中毒了,

又把XP整個重灌,

我媽問我說她的資料為什麼不見了?

我說因為你點到垃圾信中毒了

所以我幫你重灌,她還跟我說謝謝

真了然,自己的資料不見了還被兒子騙,

希望我未來的兒子不要騙我,不然我會很傷心

現在科技真是日新月異,年紀大了要學電腦什麼的還真不容易,

這個時候就要多看DISCOVERY的節目吸收新知

今天中午的時候看到

【Discovery之最】 建設大未來 替代性能源

在介紹各國找尋無污染的替代性能源的現況

美麗姦合眾國盡是風力 潮汐發電之類的老梗

大陰帝國有點創意在搞核融合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澳大利亞最炫 要蓋個比101還高的中空塔

用太陽能加熱空氣 造成熱流 推動塔內的發電機來發電

不過這些臭老外都比不上我們聰明的台灣人

早就知道大腦的無限潛能還有物極必反的道理

創造出的"腦殘"發電

根據機密消息來源指出

腦殘到一個極限 因為物極必反 所以會產生能源

這種能源的收集方法目前還無從知曉

不過台灣政府已經掌握相關科技

所以派出腦殘杜部長,

看他多帥氣!


積極培養腦殘人才

杜部長不負所託

目前台灣腦殘學店越開越多間,百花齊放

18分也可以上大學,接受腦殘教育洗腦,

以後這些人才可能取代竹科宅男科技新貴

無污染的腦殘能源將大量輸出各國

取代晶圓代工成為台灣的經濟支柱

腦殘的力量有多大?

聽說當年度部長一句真氣十足的三隻小豬可以讓台北市民十年都不用繳電費

真是行!

不過這不是長久之計,

總不能勞駕杜部長天天發功,這樣會出人命的.

所以藍綠政營秘密協商集眾人之力

以返聯入聯為名發起腦殘大遊行,



據說這次遊行產生的能量將聚集起來做成能源彈

作為未來對抗阿共仔的終極武器!!!

威力比龜派氣功波強上800倍,

各位愛國的腦殘大學生們!一起遊行吧!

說到大學生就想到大學生了沒.

這個節目真是難看!越看越有氣.

最近的節目真是越來越難看了,

康熙也是,一直在打美女牌,

還好同時段還有悶鍋,聽說最近改名叫全民最大黨,

改了之後我都還沒看到阿洪之聲.

該不會這個單元沒做了吧?

上大學之後一直聽到大家在討論什麼時候有"做"哪個節目

好像是南部人的講法,北部人都說有"撥"什麼節目

剛開始還真不習慣

上次聽到路人在討論民視幾點有做愛

嚇了我一大跳

好吧!這是個不好笑的語誤笑話,

不過我很喜歡這一類玩弄文字的笑話

小時後常講的

大牛比較懶or小蟲比較懶

還有之前很流行的

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有趣)

內湖吹風機風吹湖內 (遷強...)

美好包皮製皮包好美(來亂...)

媽祖你幹嘛幹你祖媽(..........100分)

每次看到這些熱情奔放創意無限的東西,

就覺得我沒有白活了,

我還記得讓我笑最久的笑話

如下

我有一個朋友就做小蔡

有一天他走在路上...

就被端走了....

真是太好笑了!!!

我當初為了這個笑話笑了兩節英文課,

常常我隨意說的一些話可以讓大家哄堂大笑

我都不知道你們在笑什麼XX

可是我刻意想哄人笑而說的話,卻沒人笑,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的想法與眾不同嗎?

不知道什麼是跳躍性思考?

從排骨飯突然想到萊特兄弟不知道算不算?

跳躍性思考好像很厲害,像是天才會有的東西,

結果剛剛查了一下,居然是躁鬱症的前兆,

真是怕怕~

當初跟我一起笑了兩節課的人

有大雄,陳慾淫,跟飛燕,

這些人一定懂我的笑點....

也許我有輕微的躁鬱症,

常常莫名的情緒低落不想講話

真是自己嚇自己,

如果想嚇自己的話,

我推薦大家看"恐怖!家庭醫學"

真是超級好看

內容例如

有一個人一天發現自己兩上長了一顆怪痘痘

然後噔噔(恐怖的配樂)

隔天就掛了,

原因是OOXX免疫失調後天缺乏症候群,

每看這個節目我都興奮莫名,

心情太好的人可以看一下這個,

心情太好還可以聽另外一首歌,叫做黑色星期天

前幾年也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炫風

聽說以前很多人聽了跑去自殺,所以全世界禁撥

不過我都拿來當鬧鐘鈴聲,每天心情都格外舒暢,

我很喜歡聽奇怪的音樂

不是想自以為有什麼獨特的品味

是因為在我聽起來抒情歌都一個樣,

楊宗偉唱的跟郭子乾唱的沒什麼不一樣

陳綺貞是個例外,她的歌不管什麼風格真是每一首都好聽

有一天一定要去聽聽他的演唱會

最近像陳綺貞這樣有才華又肯努力的人真是越來越少了

不過阿民是個例外,

阿民是誰你都不知道?

當然是台灣之光王建民,

不知道今年會不會拿20勝,

聽說如果他拿下20勝,

101購物中心要改建成巨蛋

台北101也要被打掉

改造一作1800公尺高的建民像

不但有購物,辦公大樓,住宅,運動等多用途

還可以順便打敗杜拜塔,

建立世界性的地標

台南孔廟也要主祀開天勝王護國護民建仔大神

孔老夫子移到旁邊陪祀,

凱達格蘭大道也要改名建民大道

國中小國語教科書也要加課文"建仔精神"

kuso了那麼多

就是希望台灣媒體不要再炒作建仔

台灣政客,財團也不要在消費建仔了

每次看體育新聞

棒球都不棒球了....

說到棒球就想到籃球

雖然棒球大聯盟60幾集都很好看

但是還是比不過灌籃高手的熱血回憶

我最愛的還是籃球

話說我小三就在打籃球

千篇一律只會用右手運球從右邊硬切

從超級弱晉級到普通弱

從四肢健全打到坐骨神經痛半月瓣軟骨磨損

從一通電話10幾個人會來打球,現在有聯絡的只剩郭肥一個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籃球

我懷念我們幾個國中生飛奔全場要打敗大學生的時光,

現在自己是大學生怕被國中生打敗

所以只能偶而看看NBA

今年的塞爾提克是有點誇張

球都給你們打就好了啊!

所有沒拿過總冠軍的老將都一起來塞爾提克復出啊!

還有今年的黑哨風波,

不知道未來幾年的NBA還有沒有人看

連NBA都不NBA了

我對籃球的回憶真不知道還剩下什麼

我的打字速度不快

所以這篇網誌我從11點半打到現在

都沒有人要找我聊天,

只能自己跟自己聊,真了然!

不過我現在終於睏了,

哪天睡不著再來跟自己聊天,

無名真姬掰

補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