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剛剛我把論文初稿寄給老師了,論文進度已經有九成九九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在六月底口試,心情上已經是可以 "兩條腿打斷 兩手天空甩" 的狀態

現在在努力補完論文剩下的那0.1%--致謝

要謝的的人實在太多 才發現剩下的0.1%最難完成

以下想到誰就寫誰,沒有特別順序(碩班讀久了,對於人名先後順序很敏感....)

 

維哥

1777938223.jpg  

幹他媽的超雞掰的!

吃飯要data 睡覺要data 刷牙要data 拉個屎也跟我要data

重點是有些data明明就已經給過你兩次了,都博士畢業了好好把data分門別類整理好有很難嗎?

雖然平常這樣訐譙你,不過實驗室裡面最感謝的就是你,

把任何人放到你的位置承受你現在有的壓力 接受你受過的考驗 應該都會崩潰八百次

只有你最man! 硬挺挺的挺過來了!

所以被你叫了三年的阿娘,我也只能心服口服!

謝謝你為實驗室付出的一切

加油! 祝你的學術生涯online玩的愉快!

 

堅哥*

有人跟我說念碩班最大的樂趣之一就是可以跟不同實驗室的同學互相抱訐譙彼此的老闆

從這個角度上看的話 堅哥真是剝奪了我讀碩班的樂趣耶...

因為你人太好了啦!!!! 根本就沒什麼好抱怨的呀!!!!

謝謝你這幾年得栽培 祝你升等順利!

另外有一句話我一直想對你說 放在我心裡已經三年了......

未命名3.jpg  

就是你長的超像卜英奎的

順風順風順風 ya!

 

合成實驗室的學長姐們

合成材料真的很辛苦

有實力堅強的你們做後盾真得好幸運

你們拿著瓶瓶罐罐倒來倒去的身影我不會忘記

謝謝你們

 

哲民

真是個認真負責又有禮貌的好學弟!

實驗室學弟裡面我最欣賞的就是你

可惜平常相處的時間不多,沒辦法進一步認識你

謝謝你揪的禮拜四meeting美食團

 

勵安

25261_117290571622414_100000244147306_219887_2338042_n.jpg  

非常有趣的學弟 還很會吹東西

答應我老人癡呆了要幹掉我別忘記

有玩樂團記得糾一下

週末籃球團依然會風雨無阻,因雨取消的 等你來!

 

鋒哥

1777938221.jpg  

你懂的東西比我多十倍 但是總是用討論的方式跟我講解實驗結果

非常把我當人看,萬分感謝

你是少數我覺得在實驗室裡面可以溝通的人

跟著你做研究實在是很令人安心  有種天塌下來你會擋著的感覺

祝你早點考到"三師"  讓我可以炫耀一下強者我學長如何如何....

 

新又

同樣身為苦命研究牲,我在抱怨的點你最懂我,生活圈又完全不交集 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大吐苦水

隨時隨地都在線上聽我幹譙 很是感謝

環島的夢想祝你早日達成 有緣的話在路上見 該寄的明信片我不會忘記

也祝你快點跟他分手快樂

 

坤陽學長&思燕學姐

6774_1111147742028_1326918418_30318035_5835836_n.jpg  

謝謝你們允許我亂問一些有關化學的蠢問題

對你們來說nothing的事對我來說都是amazing (跨領域合作真的好重要)

在無塵室看到你們的身影總是令人感到安心

謝謝你們

 

知賢

穿著球衣球褲一邊拉小提琴一邊看血鑽石真的很酷

略懂略懂哥 真得是什麼都懂 從你身上挖到很多寶

跟著你一起把機台摸透透的日子很開心

全台灣應該沒有實驗室有辦法像你一樣給我這麼紮實的訓練了

謝謝你這兩年來給我不管是實驗上還是生活上的建議跟想法 都讓我受用無窮

 

韋丞

從大一魔術社開始就一直有你陪我一起經歷大大小小事

我帶給你的麻煩好像比幫助多很多很多

謝謝一路上有你罩我 太多感謝你知道的

有空約出來吃飯 祝你博士online順順利利

 

______________人之將死其言也善  人將畢業誰都感謝 分隔線______________

這兩句話不押韻耶

不過那不是重點

以下我們繼續感謝

 

Ashomo

謝謝你

讓我知道如何用36種角度表達自己的身分但是就是不說出自己的名子

讓我知道一個簡單的實驗當中原來能夠出包的地方有這麼多,使我能夠以更謹慎的態度來面對我的實驗

讓我知道贅字冗詞的72種運用方法

以及培養我的耐心與包容力

太多太多了.....

我只能再由衷的說一次謝謝你

 

已經畢業的兩個霖 縱慾廷 執翰

相處時間短短的好可惜

有你們在的實驗室是氣氛最好的時候

喜歡聽坤霖叫我大師~ 宏霖心照不宣的莫再提,莫再講 育廷和執翰的笑聲

有緣再相聚

謝謝你們

 

化學所的警衛們

謝謝你們在我忘記戴識別證的時候都不刁難我

還有在我早出晚歸的時候給我的問候

謝謝你們

 

昱瑞

雖然要找你的時候總是找不到你

碩班畢業了我還是無法寫出你在化學所分佈的 probability density function

不過感謝你在被我找到的時候都會幫我訂我要的東西

謝謝你

 

薯條哥&魔術哥

我在忙的時後回答你們問題態度都不是很好 金拍謝

謝謝你們不討厭我 看到我還是笑笑的

 

神奇包子車

兩個禮拜來一次的神奇小發財車

居然可以在中研院趴趴走賣包子

不知道你的背景是什麼但是一定很硬....

謝謝你來賣包子,在美食沙漠中研院 你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工商服務時間:大推薦香菇竹筍包,禮拜五下午五點在中研院化學所門口 兩個禮拜出現一次)

 

慧瑜

謝謝你讓我知道一樣米飼百樣人這句話的真諦

謝謝你

 

松村滷味學弟

你來找我學做實驗的時候我都超忙 所以對你講話都很不耐煩

不過你還是很客氣的每次回台南都會帶松村滷味來給我們吃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謝謝你

 

廷哥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毅力與堅持

加油!祝你博班順利畢業!

 

白先生 賴sir 曾先生

白先生謝謝你接受我要訂做那麼假鬼假怪的量測治具

還很快速的做好了 做出來跟我要的一模模一樣樣

曾先生跟賴sir 態度好又專業

是我碩班兩年接洽的廠商中最棒的一個

謝謝你們

 

_____要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論文要改的地方太多了,那就改天吧!_____

寫在文後

本部落格的忠實讀者們(應該有超過三個人,所以要用"們")都知道  我寫文章一拖都是一年半載 

這一篇我六月初打好的文章  現在po出來算是快的 

在po文的同時我已經拿到畢業證書兩天了(不得不抱怨一下 為什麼辦離校有那麼多章要蓋?)

在十月來臨之前請叫我  Master‧慶

AveoStill0030.BMP  

有圖為證(拿到畢業證書太驚嚇臉都歪了)

 

至於十月之後

那又是新的一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GO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